黑白棋

假如没有玛丽苏光环的玛丽苏遇见了网王【前序】

本文作者清诃的废话…但是……

一定要看!!!!

不然你会后悔的!!

因为接下来这一篇就是蛇皮玛丽苏!!

不要问我我是怎么写出来的玛丽苏外貌名字……

度娘他那边一大堆我截取发送出来的!

如果看不下去可以忽略下面这一篇沙雕玛丽苏外貌!!

我们转正文走!

这玛丽苏文关乎以下四个学校,青学,冰帝,立海大,四天宝寺and……U-17的高中学长们……

文章分为【前序】就是本篇,【序】就是玛丽苏蛇皮想象,【青学】【冰帝】【立海大】【四天宝寺】【番外】番外就是U-17的高中学长们

想看的cp可以在本文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特别是U-17的,我基本上都是满足的!先到先得哟!如果没有说我就自己配对了~

至于玛丽苏……这里吐槽一下……

我就是突然想恶搞一下玛丽苏没别的意思,基本上能让玛丽苏难堪就难堪。

以上作者清诃突如其来想到的灵感!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请闪谢谢!

评论(1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