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立海大网球部的日常【番外柳生仁初见】

——这里时间线为小时候初见——

仁王和柳生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并不是在立海大国一时候的见面的,也不是在学校的高尔夫球场碰面的,而是在很小的时候的有一次在书店里碰面的。

小时候的仁王是因为姐姐和妈妈一直喜欢女孩子,可姐姐不肯让母亲打扮,而姐姐却很喜欢打扮别人,于是仁王自己就成为了家中唯一可以被母亲和姐姐打扮的对象。

那时候是仁王五岁的某一天,母亲把仁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仁王穿上可爱的玫瑰色小裙子和玫粉色的靴子,而姐姐给仁王绑起可爱的单尾小麻花辫。于是仁王那天被母亲带出门是一身典型的小萝莉样出门。

母亲牵着仁王的手去神奈川最大型商场里买一些家里缺少的东西回去。当母亲在看自己需要的衣服,因为那是男孩子不能进去的地方,仁王提出说要去不远处旁边的书店里等母亲,随后得到认同便进了不远处的书店。

此时还在书店内找书的柳生,因为家附近小书店里没有发现自己要的那类书本,于是才来到神奈川最大型的商店里的书店来碰碰运气寻找是否有自己想要的那类本书。

找到差不多有四大本自己想要的书本准备结账,因为不怎么看清前面的道路,并且刚摆脱自家母亲高兴进店没来得及躲开的仁王撞到了一起。

柳生之前手里抱着的书本因为碰撞而飞到了天上再掉了下来,四本书躺在了地上。

“嗯...对不起,对不起,非常抱歉,真的很抱歉撞到你了“突然把人撞倒在地的柳生忙起身连忙整理了一下自己,抬头发现被自己撞到的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连忙伸出手给不小心被自己撞到的小姑娘面前。

“诶?”突然被人撞倒得仁王一脸茫然的将自己的手伸过去,交给了那个突然把自己撞到的小男生的手上。

柳生听见小女孩发出清脆的声音愣了一下,一把拉起仁王,“那个...你...你没事吧?”“嗯,我没事,你的书掉了,真是不好意思给把你的书弄掉地上了,我帮你一起捡起来。”

说完仁王弯下身子将书本捡起来抱在怀里,站起来对着有点发愣的柳生"你是不是要去结账?我和你一起走过去吧,不然又会和刚刚那样撞到人的。

“啊,麻烦你了,真是谢谢了。”回过神的柳生接过两本书,两人一人抱着两本书一起走去结账的地方。两人到了结账的地方后,差不多到了柳生结账的时候。书店门口传来一声“雅治,雅治,我们该回家了哟。”

“我母亲在叫我回家了,那我先走了。”仁王将书本放在收银台上,转身就打算走了,柳生连忙牵住他的手问到,”那个...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仁王雅治“刚告诉对方名字后,听见自家母亲在书店门口催促,连忙转身就要赶紧走了”我叫柳生比吕士。“仁王挥了挥手,转身"柳生君我会记住你的”说过完就赶紧跑出书店内。“仁王桑,我也会记住你的。”柳生转身就去付款。

童年时两人短暂的相遇到了国中谁也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记住了对方,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这里悄咪咪吐槽一下为什么柳生听不出仁王的声音不是男孩子的声音...因为在变声期。)

评论(1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