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冰帝网球部的日常【8.15篇/鬼节篇】(下)

——此处回顾上篇——

到了8月15当天训练结束后,日吉再次提醒向日之前向日答应自己说要这天要学校里面寻找出离奇的灵异事件。而正巧被芥川听见得知此消息,便缠着迹部说要所有人留下来寻找离奇的灵异事件。于是,原本的日岳两人的探险,变成了整个冰帝正式队员的寻找离奇的灵异事件了。至于他们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灵异时间,详细情况请看本篇。【本文有隐藏cp】

——此处正文开始——

“啪!都跟着本大爷华丽的留下来寻找那不华丽的离奇灵异事件吧!”迹部打响了响指,直接一语定音,敲定了这件事。

“Hai……”“hai……”“切,真是逊毙”“go go go!冲啊!”在零零碎碎的回答声后“向日前辈你的脸色好像不是特别好哟,不会是想半路逃跑吧?”“诶…!哪里有!不要乱说!我才不会半路逃跑呢!”向日一把抓住日吉的手,并没有看日吉的脸“我我我…你不是怕我跑了么!我抓着你你就不会怕了!不准再说了!听见没有!”“嘛…好好好,前辈”如果忽略向日那微微发红的脸,和日吉紧紧抓住向日的手且那一脸满足的样子,可能这情况会更佳美好。

“嘛…迹部什么时候对这种事情会有这种想法了啊,真是逊毙死了!”“宍户前辈…迹部前辈可能是觉得之前那么多人说这一天的事情难免我们也会好奇吧…迹部前辈算满足了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切,真是逊毙死了!走吧长太郎,我们走到了最后了!”“Hai!宍户前辈!但是…”“嗯?但是什么长太郎?”“我…我有点怕,而且手感觉特别冰冷…”“嘛…这样就不会感觉冷和会怕了”“嗯…嗯!”走在所有人最后面和凤平走的宍户听见凤的话直接一把抓住凤的手,撇过脸去。而旁边被突然牵着手的凤脸上微微泛红,不敢去看宍户。

“讷讷!我们先去旧图书馆吧!”走在最前面的慈郎转身对着后面忍足和迹部他们说。

“嗯~旧图书馆基本上是属于没有人敢去的地方,说是幽灵最多存在的地方。”忍足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挑了挑眉,表示不是特别赞同的看着芥川“迹部!忍足!我们去旧图书馆吧!这样刺激诶!”“嗯啊~真是不华丽啊~跟着本大爷去旧图书馆吧!”“嗯~慈郎你也真的是够了…”

——此处过渡为一行人进旧图书馆——

刚进旧图书馆,就一眼目睹了那恐怖阴森的气氛。

刚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股灰尘风,开了开旁边的电灯,会发出“滋滋…滋滋…滋滋…”电流不稳定的声音,灯一闪一闪一闪的。整个气氛都很诡异。

“讷,你们是要分组进去还是一起进去?”刚进来旧图书馆的迹部拍了拍灰尘转身问了一下,可身后只剩下忍足和忍足手上的一个手电筒了。“嗯?他们人呢?”“你刚刚还在拍灰尘的时候他们就分组进去他们了,两个人在一块身上有一个通知器和手电筒”“嗯啊~所以…”“迹部你和我一组,慈郎拉着泷和桦地这一组先去了,日吉和向日一组,宍户和凤一组,所以你只能和我一组,为了以防万一你会不见了,他们留了一条红绳给我们绑在手腕上用”忍足一把抓住迹部的手,给他绑上去然后伸出自己的手给迹部“好了,现在帮我绑我的手”“嗯啊,真是不华丽啊,走吧”迹部绑完就走半拖半扯的拉着忍足走了。

——镜头转换到宍户和凤那边——

【旧图书馆的三楼】

“宍户前辈!你看你看,这个书好像时代很古老了诶,都已经泛黄了呢”凤牵着宍户走到一个书架面前,一手随意拿出一本书抖了抖书上的灰尘,然后翻了翻“嗯,是啊,长太郎,毕竟这里是旧图书馆啊”然后宍户接过放了回去,转身和凤走了。

才刚走几步突然出现“滴…滴…滴…滴…”的一声响了起来!两人僵硬着转过身,发现四周原来是什么都没有,突然外面的天空的颜色变得有些酒红酒红的,原本刚刚两人走过的地方是没有水的,突然有水滴出现,然后转过身两人紧紧牵着对方的手,赶紧冲了下去离开了三楼,去到了一楼。

——镜头切换到日吉和向日那边——

【旧图书馆的四楼】

“喂喂喂,为什么我们要来四楼啊”“以下克上,刺激,四楼是以前的实验室”“图书馆里的实验的?”“嗯,这里可能找到的东西会特别多”“前辈要是怕可以抱着我”“切…我…我才不会怕呢”走进旧图书馆里的日吉和向日情况可能会比凤和宍户的没那么和谐一点点。

“啊嘞,这个玩偶为什么那么奇怪啊?眼睛是红的诶!而且他好像突然笑了诶!好像是在会动!”向日牵着日吉的手走了过去一不小心打开了一个水龙头的开关“确实是……不过这是什么声音啊…”“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水的声音啊!怎么了?”“不对,你再听!”突然一阵很急促的“砰砰砰砰砰砰……”声音出现了,“不会…不会是幽灵来了吧?!”“应该…不会吧…”“日吉日吉!我们先走吧!回一楼去!”向日整个人基本上都已经挂在了日吉身上。“好,前辈”暂时唯一一次终于以下克上的日吉一把抱着向日就冲了下去一楼。

——镜头转换到一楼那边——

【旧图书馆的一楼】

忍足拉着迹部还在一楼逛的时候,就看着突然从二楼回来的慈郎,泷,桦地三人,还有从三楼回来的宍户和凤,有点小无奈揉了揉太阳穴“发生了什么么?你们怎么都回来了?”

“芥川说天空的颜色突然变得酒红酒红的他有点怕就先说要回一楼睡觉了。”

“我和凤在三楼走过的地板突然间就出现了水滴,怕有什么不好的东西所以先回来了”

“啊啊,我和日吉发现了一个会笑的诡异娃娃”刚刚从四楼被日吉抱着冲下了的向日发言到。

“我和迹部什么都没发现,那么我们就出去吧”

“好!”刚从二楼三楼四楼回来的人都答应了。说着就冲了出去,忍足和迹部最后走出去的。也没有关门,就走出了旧图书馆那一栋。

原本还要继续说自己看见什么的一帮人,突然“碰!”的一声巨响后,传来一阵“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的笑声听见后原本是僵硬的转身看旧图书馆,直接拉着或者是牵着的人赶紧转身就跑回去。

至于那一声巨响和咯咯的笑声,谁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