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冰帝网球部的日常【8.15篇/鬼节篇】(中)

——此处回顾上篇——

日吉和向日因为在训练时偷听非正选队员说8月15的离奇传说,且讲“悄悄话”时被迹部发现而被罚跑操场十圈,而在一旁纹丝不动看热闹且以防万一躲到了“不远处”的剩下正选们,因害怕被迹部迁怒但还是被发现在看热闹,至于他们会不会被迹部罚跑圈或者是训练加量,请接下来看本文。

——此为正文开始——

“嗯啊~?”迹部看了看那两个去跑圈的人后,转身看了看一旁“有点远的”纹丝不动看热闹的一帮人,挑了挑眉,“你们还在那边站着干什么?还不赶紧继续训练!还是说你们要要去陪日吉他们一起跑圈?”

迹部看着还没有动起来的一帮人,感觉实在真的是太华丽了,点了点自己右眼下的泪痕“嗯啊~真是太不华丽了!既然你们这么闲,那就现在绕着操场跑五圈!”

“诶?!hai!”听见听见这个号令的剩下正选们嚎叫了一声后,害怕迹部加圈加训练,连忙答应赶紧开始绕着操场跑。

而不久前非正选他们说的8月15传说早已不怎么记得了。

——时间过度到8月15当天下午训练结束——

“讷讷,你记得么,今天是8月15诶!”

“什么?!今天是8月15了?!”

“刚刚好训练结束了,赶紧走,赶紧走,不然就要遇到幽灵了!”
 说完,就都赶紧走了。

洗完澡后的正选刚刚好出来听见这些话,“嗯啊~真是不华丽啊~”听见这些话的迹部挑了挑眉说着。

“向日前辈,那你不会忘记了那一天和我的约定吧?”日吉听完迹部的话后,弯下腰,挑了挑眉一脸挑衅的看着比自己矮了14厘米的向日,“怎…怎么会!我…我怎么会…我怎么会赖皮呢?!对吧,侑士!”听见日吉的话后向日一脸慌张的看着自己的搭档忍足。

“嗯~可能吧”忍足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模棱两可的回答着。

“侑士,反正你晚上没什么事情就留下来陪我吧!我相信你一定不会拒绝的对不对?!”“岳人,你好像想太多了,我肯定会拒绝”

“哈~岳人!侑士!你们在聊什么呢?怎么讲得那么激烈都吵到我睡觉了。”不知道是为何突然醒过来的芥川慈郎,一脸兴奋的看着好似在吵架的忍足和向日。

“芥川前辈,向日前辈和日吉打算留下来寻找离奇的灵异事件”站在宍户身边,且作为冰帝网球部最后的良心凤长太郎,听见芥川在问忍足和向日吵什么连忙来解答前辈的疑惑。

“诶?!离奇灵异事件?!就是非正选他们之前在说的那个8月15?”

“嗯…对啊”话音刚落,芥川就跑到迹部面前去了“可…芥川前辈…前辈不是在睡觉么怎么会…”“切!真是逊毙死了!”“宍户前辈?”“不用管他,他经常突然间听见谁说这说那的”“哦哦哦,好的宍户前辈。”在凤一旁的宍户看着前面的迹部和芥川吐槽着对着凤。

“迹部!迹部!我们去冒险吧?!拜托啦!”“嗯啊~真是不华丽啊,本大爷为什么要答应你这不华丽的要求嗯~?”“那那那…那我用接下来这一个月都不逃训练来换好不好?”“嗯啊~还算华丽啊~本大爷答应你,接下来这一个月,你没别给本大爷逃训练嗯~”“好好好!我答应你。我们今天就都留下来吧,各位!”

“啪!都跟着本大爷华丽的留下来寻找那不华丽的离奇灵异事件吧!”迹部打响了响指,直接一语定音,敲定了这件事。

——预知后事他们的情况如何,情况下篇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