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那些年的“争”兄

本篇又名,《有兄长的那些人那些事儿》

不明场景【弟场】

小淳,小裕太,小切原,小凤,小日吉,五个人围成一圈坐在一起

“呐呐,你们看你们看”小裕太伸出手指着比自己大一岁,现在五岁的兄长——不二周助

“啊,怎么了?不就是你哥哥的不二周助麻,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小切原看头过去看见小不二和一个茶色头发的人站在一起后,转头看向小裕太

“我哥哥不二周助最厉害了!喜欢仙人掌呢”小裕太坐着叉腰说

“这有什么,我哥哥亮才是厉害的,会带着我玩”一旁的小淳一听不开心便开口

“下克上,我哥哥才是最厉害的,会下克上!”

“切,我姐姐可是最厉害了!会把好吃的留给我”小切原一听更不服气便开口

“下克上,凤君你呢?”小日吉看见刚认识不见就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左手一旁小凤忍不住便开口

“唔,我姐姐很温柔,对我也超级好”小凤歪着头想了想开口

“诶诶诶,我们俩都是有姐姐的人哟”坐在小凤左手边的小切原转头和凤开始打交道,说起“我姐姐……”“这款甜点……”的事情

而在小切原对面的小裕太一看小切原和小凤聊得开心便和剩下三个人比起“我哥哥……”的事情

裕:“我哥哥长得好看”

淳:“我哥哥也很好看”

若:“我哥哥会下克上”

裕:“我哥哥敢吃芥末”

淳:“我哥哥敢吃苦瓜”

若:“我哥哥敢下克上”

裕:“我哥哥会打网球”

淳:“我哥哥很也会打”

若:“我……我…也会打”

裕:“我哥哥敢掀女孩的裙子”

淳:“我哥也敢…不对他不敢”

若:“我哥哥也一样不敢……”

“哼,我哥哥可是天才”坐在小裕太,小淳,小日吉身后的是之前认识不久的忍足谦也,小裕太转身正对着小谦也

裕:“切,这有什么,我哥哥也是天才”

谦:“我哥哥的网球超级好”

裕:“这有什么我哥哥的篮球超级好”

谦:“我哥哥在五岁的时候就和小女生在一起了”

裕:“我哥哥早就和那个人【手指向手冢国光】在一起了”

谦:“我哥哥一出生就和那个人【手指向迹部景吾】定婚了”

小谦也和小裕太聊得不亦乐乎,遗忘了身后的两人

“他们俩是不是忘记我们了……”淳小声的转头问日吉

“下克上”

“那我们俩来聊吧,聊一聊自己平常做的事情”

“嗯…”

小日吉和小淳坐在一起聊起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