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瞒,惊

祝我们可爱的岳小宝生日快乐!

时间线,国中时期,全国大赛结束

——正文开始——

八月二十三的全国大赛结束不久就到了炎热而又微清凉的九月。

而到了九月十二当天时,在冰帝网球部内,网球部的前辈们正在准备给后辈们的交接工作。

在网球部的休息室里,坐着分别散布着八个。

迹部坐在沙发左侧靠着沙发手里拿了一本书在看,忍足靠在迹部身上,宍户坐在沙发的右侧靠着沙发,而凤规规矩矩的坐在宍户的旁边。芥川躺在一旁不远处的床上睡觉,桦地坐在芥川的旁边。泷坐在另一张沙发的右侧上闭目养神,日吉坐在泷所坐的沙发的左侧看着网球部内所有人的名单。

而向日,则是被迹部支出去东京最大的商店里买东西。

正在远方吐槽迹部的向日——

“迹部也真是的,说什么今天要我去为网球部劳动一下,幼稚,就不能叫人送过来嘛?算了算了,本小爷今天大发慈悲去劳动一下,当做锻炼一下自己好了。”

而在休息室内——

“部长,您让向日前辈去那边买东西是为了什么?网球部内不缺那些东西的,您应该知道今天是……”日吉最先沉不住气,抬起头,由于阳光照射原因,微微眯着眼看迹部,“啊嗯~”迹部微微抬起头看着日吉,打断了日吉的话“正因为是这个日子所以才让他去那边一趟,然后再让他单独进我们准备的那个包厢里”

“日吉你还小,不懂得什么是突起不已,防不胜防”靠在迹部身上的忍足插一嘴

“忍足前辈……突起不已,防不胜防,好像不是这样用的”凤摸了摸自己的头,说着。“是嘛,口误口误”

“切,真是逊毙死了忍足”——宍户

“Zzzzz……”——芥川

“真是不华丽啊,呐,桦地”——迹部

“Use”——桦地

“忍足还是一如既往的这样……”——泷

“零零零零!”众人往向那个手机响了的人

“摩西摩西,岳人,怎么了?”

“侑士!我买完东西了!东西已经让他们送回学校了!现在我要去哪里嘞?可以回学校了嘛?”

忍足坐了起来看了看迹部,然后对迹部点了点头“岳人到我们网球部经常去的那间餐厅去,迹部已经包厢了,他要请我们去吃东西”

“OK!一会见哟!”

“嘟嘟嘟嘟……”

忍足挂了电话后,抬头看了看四周的人,“米娜,带上要带的东西,我们去给岳人来个惊喜”

“啪!啊嗯~跟着本大爷给向日一个华丽的惊喜吧!”

“Hai!!!”

——向日到店发际线——

向日进店后,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忍足他们的踪影,正想打电话问一问他们人在哪时,一位服务生走了过来递给了他一张纸后就走了,向日低下头看被折成四折的纸,展开,上面写着

“请向日岳人先生到7755号包间”

“7755号包间…?奇怪…迹部又换包间了啊?”向日小声嘟囔完后,摇了摇头,向着那包间的位置走了过去。

到了7755号包间门口后,没有听见声音,便敲了敲门,没有反应便推开了门,头探了进去,原本一片漆黑,伸手打开了旁边的灯后。

“嘭!”包间门口散落了两颗彩带球,“向日/岳人/向日前辈/前辈!生日快乐!”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蹦出了冰帝网球部的所有正式队员,让向日吓了一跳,连忙往后退了一两步。

“诶?!谢谢各位!”

“向日前辈,生日快乐!这是我和宍户前辈跟您挑的生日礼物,希望您能喜欢!”凤把两份礼物拿了出来递给了宍户

“岳人,生日快乐,这是长太郎和我一起挑的礼物”宍户一把接过,塞在了向日怀里

“岳人岳人!生日快乐!这里我珍藏已久你最喜欢的蛋糕店的低用卷和会员卡,送你了!要去吃的时候要叫上我哟!”芥川把一盒子的东西塞在了向日怀中

“Use,生日快乐”桦地也放了一个盒子在向日怀中

“嗯啊~生日礼物,本大爷给你的礼物已经和忍足给你的礼物放在了你的别墅里了,别忘了回去看。”

“生日快乐哟岳人,我和迹部送的你(和日吉)一定会喜欢的”

“切,生日快乐,向日前辈!”日吉撇了撇头,“我的礼物呢?日吉”“晚上到别墅了再给你”

——于是到了向日和日吉回向日别墅中——

“喂!我的生日礼物呢日吉!”向日嘟着嘴对着日吉问道,日吉弯了弯腰,一手搂着向日,低头对着向日嘟着的嘴亲了上去。

“前辈,生日快乐!”
“还有……我就是你的生日礼物”

评论

热度(23)